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赴山东进行企业走访调研

8月1-4日,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魏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安宁等一行3人赴中铁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海尔集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调研走访中,学院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办学和学生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就学生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合作等方面同各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


D1031


       中铁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王鹤翔、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成龙接待学院一行,王鹤翔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安宁就学院情况、行业背景以及学生培养模式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围绕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发展、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E56F4


在海尔集团,海尔智家人力平台招聘总监刘天宇、海尔集团人才吸引平台招聘经理王赛赛等接待学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做好教育部就业育人实践项目展开讨论,并就校企双导师设置、双创合作和推进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交流研讨后,学院一行前往产品研发大楼看望了暑期在海尔集团实习的轮机学子,并对实习学生给予了关心关怀和殷切嘱托。


FDFFE


在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杨汉亮,国际应用工程中心、重机技术中心、大缸径发动机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围绕毕业生工作表现、学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本研学生的课程设置、专业技能的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B75DD


在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段振兴、校园招聘经理乔庆坤接待了学院一行,在参观了企业展厅和各研发实验室后,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人才招聘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9C97E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学院和企业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加强院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产学研协同发展、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2-08-08 15: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