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3月14日,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在轮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宁、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毕鹏杰对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传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认真学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要深入开展好支部“一融双高”建设,将支部的“三会一课”与学校“构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相结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此外,毕鹏杰还就抓好意识形态建设、规范使用党建工作标识、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等进行了强调。

学院入选第三批辽宁省“样板党支部”和校第二批三星级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区项目培育创建单位的中的部分党支部就项目建设工作情况交流。

张丽莉就学院党员发展、培训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