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育鹏”轮船舶教学动员会顺利召开

2月26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育鹏”轮船舶教学动员会。“育鹏”轮指导教师张兴彪教授、王满副教授,指导员张蓬予及轮机工程专业2021级校企合作班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宝军主持。

会上,张兴彪老师和王满老师分别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育鹏”轮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大家比较关心的船上学习、值班生活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他们表示,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在这段船舶实习经历中,更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结合起来,增长见识,丰富阅历,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宝军强调,“育鹏”轮作为我校的载货教学实习船,是我们同学们宝贵的教学资源,上船实习的经历,也是大家准确有效掌握理论和实践知识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珍惜本次船舶教学经历,利用好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切实掌握各门课程内容,提高学习质量,开阔专业视野。此外,王宝军还重点强调了船舶安全问题。

会上,同学们还围绕课程安排、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医疗条件、食宿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与会老师的解答。

发布时间:2024-02-28 13: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