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加坡国立大学Loh Wai Lam副教授来校开展教学科研交流活动

11月20日至11月23日,大连海事大学讲座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离岸工程研究中心副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主任Loh Wai Lam到访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就海底工程技术相关话题,开展了为期3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期间,Loh Wai Lam副教授为轮机工程学院师生开展了题为“Naturally Induced Slug Loading in Offshore Pipelines”、“Subsea factory-Improving subsea production, operation, flow assurance, safety, reliability and integrity”的两场学术讲座,分别就海底工程多相混输过程中的前沿热点问题与未来“水下工厂”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研究热点与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讲座结束后,Loh Wai Lam教授和与会师生围绕水下多相混输过程中的流动保障解决方案以及“水下工厂”中多相流计量仪器、多相流泵的研发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3 14: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