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11月21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副书记安宁、党办主任张丽莉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毕鹏杰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毕鹏杰对前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鼓励各支部走出去,积极探索理论学习多样化。三是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履行意识形态网格员的职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此外,毕鹏杰还对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委委员参加《第八期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网络培训》、支部加强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教育以及年终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部署。

张丽莉对学校党支部规范化“服务、优化、提质”建设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活动中通过自查和互查中发现的各支部在组织生活、支部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学校在党费收缴工作和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方面提出的新要求进行了安排和强调。

发布时间:2023-11-21 11: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