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曼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合作研讨

11月2日上午,曼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MAN Energy Solutions China Co., Ltd)中国服务总经理Mr. Martin Lyager Hansen,曼恩中国培训部负责人杨希女士、曼恩全球大客户经理张少敏先生、曼恩售后服务部负责人周慧先生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毕鹏杰,副院长王宝军、魏一、田昕在轮机楼3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林叶锦首先对Mr. Martin Lyager Hansen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曼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轮机工程学院多年以来的合作基础,对公司为船舶发动机技术研发以及教学培训合作方面所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展望了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前景。

毕鹏杰表示,轮机工程学院与曼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合作基础,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

王宝军介绍了轮机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整体情况,强调了双方开展合作的重要性,并从合作编写教材、设置专项奖学金、师资培训、学生实践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双方合作的方向与建议。

Mr. Martin Lyager Hansen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曼恩(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持续推进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公司不断推进新技术的发展。他期望今后双方能够把握住合作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编写教材、学校师资培训、企业教师授课、设立专项奖学金等方面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和研讨。

发布时间:2023-11-07 15: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