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行晋升高级职称教师证书颁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

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317会议室举行2023年晋升高级职称教师证书颁发仪式暨教师座谈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2023年晋升高级职称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会上,林叶锦为2023年职称晋升人员颁发职称证书。

毕鹏杰为晋升副高职称的教师佩戴新肩章。

与会教师分别畅谈了职称晋升的感想及对今后的工作规划,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对同事帮助的感恩之意,并表示将在新起点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专业能力,主动作为,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林叶锦在讲话中对与会教师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二是要甘于为教育事业奉献,做学院改革发展的主力军,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耐得住寂寞,一心一意做学问;三是要融合团队发展,进一步提升与团队的融入度,为学院及教研室发展多做贡献;四是要保持积极向上心态,把个人发展和学院、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学院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之中,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鹏杰对新晋升高级职称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举办新晋升职称教师座谈会,旨在提升晋升职称教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各位老师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真正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更大作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各项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19 11: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