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福建省龙岩第一中学来我校轮机工程学院调研

8月12日上午,福建省龙岩第一中学校庆办主任石文美老师来我校轮机工程学院调研。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苏志豪,轮机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李骥奋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林叶锦代表学院对石文美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龙岩一中是福建省知名的重点高中,近年来为学校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与龙岩一中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石文美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龙岩一中校史校情和本科升学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双方了解,争取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到大连海事大学就读。

会上,苏志豪对学校招生整体近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改进和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陪同石文美参观了校园和陆上机舱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8-17 11: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