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对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副书记安宁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毕鹏杰在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结合学院工作方案,毕鹏杰就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各支部要按照学院工作方案结合“三会一课”,抓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二是聚焦主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集中研讨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与实际运用相结合,注重主题教育与学院建设发展相结合。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要及时反馈在主题教育中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还就近期学院廉洁教育活动、党员发展、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23-04-24 10: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