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12月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安宁,党务办主任张丽莉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毕鹏杰主持。

毕鹏杰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委前一阶段党建工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宣讲说明。他要求各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利用党支部“三会一课”开展好集中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鼓励党支部开展校内外联学共建,通过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围绕《轮机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年度考核方案》,充分听取了教工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并就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毕鹏杰要求各支部在日常工作中重视廉洁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提升认识,守好阵地。

张丽莉就《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组织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党支部分类定级、发展党员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说明。


发布时间:2022-12-06 1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