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海丰国际首席执行官杨现祥一行来校调研

3月3日,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杨现祥、总裁薛明元、物流集团总裁赖智勇一行9人来校调研,并与学校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副校长赵友涛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许民强主持。

孙玉清首先代表学校对杨现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海丰国际慷慨捐赠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作为行业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把为行业培养一流人才作为首要使命,始终把推动行业科技进步作为重要任务,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力争开展更为全面、更加深入的实质性合作,共同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杨现祥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大连海事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国家航运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海丰国际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海丰国际将进一步与学校携手,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和航运业的长远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许民强代表学校向海丰国际介绍2022年捐赠款项使用情况。赵友涛代表学校向海丰国际赠送资助教材样书。

海丰国际奖教金、奖助学金获奖师生代表向海丰国际赠送亲手制作的、具有航运特色的水手绳结。

交流会结束后,赵友涛陪同杨现祥一行前往航海模拟器实验室、陆上机舱实验室及轮机工程学院会议室参加冠名揭牌仪式,并为海丰国际航运精英班学生授课。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及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4 09: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