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与凌水街道栾山社区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近日,我校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凌水街道栾山社区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凌水街道栾山社区党支部书记陈静,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裴长盛、指导员林润心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陈静首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对栾山社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借此共建机会,依托高校教育、文化、专业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发挥院社联动作用,既有利于社区活动的开展,也能够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

裴长盛向栾山社区对于此次共建合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高校学生是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新时代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可以让他们了解社会、服务社会、提升自身实践能力。希望今后双方加深合作,为轮机学子搭建基层实践平台,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在互帮、互享、互动中实现融合发展。

仪式上,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凌水街道栾山社区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仪式后,在栾山社区陈书记的带领下,师生们共同参观了栾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院社深度融合,推进实践活动朝着机制化、长效化、可持续的方向发展,引导轮机学子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增强实践育人实效。


发布时间:2023-03-06 09: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