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为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的规划与部署,切实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奉献意识和履职尽责本领,3月2日中午,轮机工程学院在远航楼102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指导员裴长盛,兼职指导员马海峰,硕士2020级、2021级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裴长盛带领研究生学生干部回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意识形态、毕业生就业、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展开安排。他表示,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下一步的具体工作中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鼓起干劲、打起精神,共同推动学院研究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鼓励大家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在服务与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最后,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乐于奉献;二要善于引领,勤于积累;三要勇担使命,争当表率。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的计划安排,对各级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今后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发布时间:2023-03-03 09: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