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赴山东省青岛市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增进和高中师生家长交流,加强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切实提升招生宣传实效,3月2日至6日,轮机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前往山东省青岛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李可顺、蒋福伟两位老师先后走访了青岛市第17中学、青岛市第39中学、青岛市第58中学、青岛一中、青岛九中、青岛中学、胶南第一中学等七所高中,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走访、签约授牌、招生宣讲等工作,向高中介绍了我校情况,切实帮助高三学子和家长及时准确地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以及办学实力,以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两位老师还在青岛市第39中学分别做了主题为“因海兴向海行,助您育鲲成鹏”“走进船舶的心脏—轮机”专题讲座,现场反响热烈,青岛市第39中学也对讲座进行了专题报道。

轮机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业务精湛、师德优秀、乐于奉献”的招生宣传队伍,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及报考咨询活动,持续助力学校生源质量提升。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山东省青岛市部分高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接下来的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3-03-07 09: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