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第四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近日,轮机第四本科生党支部参加了由高新区文明办主办,七贤岭街道办事处、善水社区党委承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轮机第四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王植阳代表志愿者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支部党员与大连理工大学志愿者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带垃圾袋和垃圾钳,捡拾高新万达广场周边垃圾、清理路段上的野广告,并向来往的行人普及环保知识。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有实效、有意义。今后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发布时间:2023-03-15 09: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