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副校长赵友涛赴轮机工程学院进行大类招生改革专项调研

11月10日下午,副校长赵友涛带队赴轮机工程学院开展大类招生改革专项调研。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赵友涛表示,大类招生改革对于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具有长远的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听取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大类招生的建议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牢牢把握问题导向,以富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思维进一步科学规划大类招生改革工作方案。他强调,大类招生是为了更好地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希望相关学院能够立足实际,结合大类招生特点,提出专业调整思路,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活力。

林叶锦代表学院对赵友涛一行表示欢迎,并就相关专业大类招生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其他参会人员结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对大类招生改革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赵友涛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聚焦大类招生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大类招生改革工作方案,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22-11-16 08: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