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舟山普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和舟山中港汇通海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调研

10月31日下午,舟山市普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伟军和舟山中港汇通海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飞一行来访我校。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毕鹏杰等参加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林叶锦和毕鹏杰对陈伟军主任和林飞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特别是学校和学院在航运事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希望双方在科研实践、平台共享、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增进交流,加强合作。

陈伟军和林飞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就舟山普陀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和舟山中港汇通海洋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业务发展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希望今后与大连海事大学加强沟通和交流,在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港航事业发展、船舶装备与技术发展等相关专业领域内容做了深入交流。

轮机工程学院部分教师陪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3 15: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