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海洋装备技术与管理专业方向召开主题班会

9月7日,为更好的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居家学习情况,引导学生尽快融入科研氛围,促进海装班导师制的实施,轮机工程学院海洋装备技术与管理方向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学生在专业负责人李文华教授的组织下,相继召开线上主题班会,专业方向创始人陈海泉教授等教师参加会议。

主题班会以推动科研实践为抓手,聚焦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和学术引导,全力支持、大力推动同学们进行科研实践。会上,各位专业老师详细介绍了自身研究的方向与领域,并向同学们发出了邀请函。围绕目前的专业现状、未来方向以及日常学习情况,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2019级学生主题班会上,各位任课老师表示希望2019级同学可以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同时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并祝福同学们都能够考入理想院校,找到理想工作。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并与老师们交流了考研、保研以及找工作等相关问题,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2020级学生主题班会上,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能积极与任课教师或学长们沟通,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有一个良好的知识储备,还可以随时联系自己感兴趣的老师开展相关科研实践。

2021级学生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相继讲述了自己对于轮机工程领域的部分困惑,并一一得到了老师们的解答。老师们表示,目前因疫情防控的原因难以在学校与同学们相见,不过欢迎同学们随时针对自己不明白的内容积极寻求老师帮助。

2022级学生主题班会上,老师们首先表达了对新生同学们的欢迎,随后同学们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了自己填报海装班的原由,大家热情和新颖的介绍,让会议氛围充满活力。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搭建了轮机工程学院师生线上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老师们为各位同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和科研建议,为同学们开展深入的专业学习及科研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2-09-13 15: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