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月5日,轮机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和省市等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

毕鹏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对学院全体教职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做好教职工出行轨迹及健康状况等相关数据统计工作。建立完善教职工疫情防控数据台账,做到有据可循。二要配合做好全民核酸及离(返)连审批工作。教职工在社区、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中要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在本人及共同居住人离(返)连过程中要提前审批报备。三要做好学院实验室管理工作。在遵守学校相关制度的前提下,学院第一时间开放实验室,满足了350余名师生的科研和实验需求。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切实肩负起管理责任。四要配合学校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政策,不私自向校内传递文件、仪器等物品,杜绝可能产生疫情传播风险的行为。五要利用好线上课堂等渠道,积极传播正能量,正面引导学生,做好表率。

院长林叶锦对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住校值守,全体教师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部分老师主动申请入校承担工作,全院教工各司其职,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不乱不断。希望老师们能继续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精神,配合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毕鹏杰向全体研究生导师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2-05-09 09: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