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创业加速与人工智能——Maskara副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名称:创业加速与人工智能——Maskara副教授学术报告

报告时间:4月18日周四09:30-12:00

报告地点:大连海事大学湖畔书屋二楼

报 告 人:美国诺瓦东南大学Maskara副教授

报告一摘要:

创业的实质是创造价值,创业加速的核心是为帮助创业项目提升价值创造的能力。Maskara教授以他在创业实践、项目辅导、天使投资等领域的多年经验,总结的创业加速体系:创新加速、管理加速、市场加速,以及资本加速进行分享。

报告二摘要:

基于市场需求的人工智能带来的机遇以及商业模式分析。

个人简介:

Pankaj Maskara(潘卡基·马斯卡拉),美国诺瓦东南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美国虚拟加速器领军者Educators Park创始人&CEO,连续创业者、著名天使投资人。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Holmstrom数字金融项目团队核心专家。在Journal of Banking & Finance等金融学顶级期刊发表文章多篇,其论文曾被Richard Roll、Stephen Ross等权威学者推荐,他讲授的“创业学”“真实世界的金融”一直是商学院最具人气的课程,并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学生,一些学生甚至专门乘飞机从其他国家去听他的讲座。Maskara教授曾是Navic Networks科技公司的创业团队成员,担任首席财务官,负责商业模式运行和财务计划实施,完成了公司A、B轮融资,该公司后被微软公司收购。还作为首席金融师负责了Modus Media International公司pre-IPO工作,该公司后被CMGI互联网投资公司收购。2001年,个人捐赠在印度建立了一所全英文私立学校,持续提供优质教育至今。

发布时间:2019-04-17 1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