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9月2日,大连海事大学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中队学生指导员及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许民强代表学校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学生致以新学期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逐梦深蓝”香港青年学生随船实习活动、第二十五期暑期军政骨干培训班、我校入选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2019年招生工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新时代、新学年、新起点,许民强勉励2019级新同学要在军训中发扬拼搏进取、坚韧顽强的精神品质,以昂扬姿态迎接大学生活,勉励全体同学勤奋学习、练就本领、锤炼品格,以崭新面貌和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2019年暑假前夕,我校2019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达93.87%,其中本科毕业生94.96%,毕业研究生90.78%,同比去年提升2个百分点以上。暑假期间,我校71支团队660余人奔赴全国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校组建了大连海事大学青春理想寻访队,走进北斗、嫦娥、姜龙、黄智斌等团队以及永兴岛等,学习青年工程师攻坚克难、造国之重器的爱国奉献精神,调研祖国岛礁建设和交通发展变化,不断明确和坚定新时代海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发布时间:2019-09-05 08:5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