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大连海大公布本科生招生计划

日前,大连海事大学公布了2018年本科生招生计划。2018年,大连海大计划招生4200人,其中辽宁省计划招生540人,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休斯顿大学理工班将首次面向在校生选拔。

undefined

今年,大连海大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招生,其中包括国家专项计划招生190人,高校专项(“启航计划”)计划招生84人,自主招生计划招生42人;在辽宁省计划招生人数与去年保持一致,为540人。主要在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进行招生,其中提前批招生的专业为3个航海类专业,招生规模在1100人左右,约占全国航海类本科招生数量的30%;本科一批招生专业共47个。

此外,大连海大围绕交通运输领域大数据处理需求,新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设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培养面向大数据的高水平研发管理人才以及产业应用方面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

大连海大今年将成立休斯顿大学理工班,实行学生所在学院和国际联合学院双轨制管理。符合理工班录取条件的学生可以选择转入到项目覆盖的其他专业(项目覆盖全校16个理工科专业),就读期间可根据语言成绩选择免修大学英语,并参加理工班提供的英语提高课程。

发布时间:2018-06-16 09: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