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心向暖阳,逐光而行|轮机工程学院代表队在2022冬季长跑接力赛中勇夺冠军

凛冬将至,寒风袭来,岁月涤荡,热血难凉。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大连海事大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赛于11月25日下午在西山体育场准时开赛,在这场覆盖全校各个学院的特色赛事中,轮机工程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接力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其中男生10棒,女生8棒,每位运动员全程1.2公里左右,从西山体育场出发跑过新区上坡后,经英华四公寓楼前回到西山体育场完成接力。






在比赛的初始阶段,代表队之间的竞争尤为激烈。即便是在刺骨的寒风中,运动员们也个个奋勇争先、竭尽全力。他们展现出的良好的精神面貌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凛冽寒风,漫漫征途,汗湿衣背,咬牙坚持,运动员们没有恐惧与退缩,是努力,是坚持,是奋力追赶,是永不言败!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20-1中队男子组从全校34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女子组同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2021-1中队男子组、2022-2中队男子组、2021-2中队男子组也均名列前茅!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同学们日复一日坚持训练的成果,是团队成员们日常一步一个脚印积累起来的战果。




热情驱走了寒冬,胜利驱走了疲倦;尽管寒风瑟瑟,同学们仍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出了他们的活力与激情,积极参与并全力以赴,虽然跑步的过程是漫长的,但却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同时也为学院争取了荣誉。本次冬季长跑接力赛展现了轮机学子不畏挑战、敢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日后能继续向着目标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发布时间:2022-11-28 11: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