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校园诚信之风。2021年6月3日至6月10日,轮机工程学院依托问卷星平台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知识竞赛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学院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各班级资助委员向同学们强调了此次资助知识竞赛的目的及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此次测评内容为诚信及金融安全知识问答题目共20道。内容涵盖诚信教育、金融安全知识、助学贷款、反电信诈骗。试卷题目设置合理,难易程度由浅入深。根据正确率最高、用时最短的优先获奖原则对本次竞答活动中排名前10的学生给予奖励。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通过本次知识竞赛,增强了学院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让学生全面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有力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广泛、健康、持续地开展。


发布时间:2021-06-10 21: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