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第七届海事英语专业技能等级大赛圆满结束

为做好学院64名研究生返校复学工作,确保返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生活。按照学校部署安排,轮机工程学院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科学、规范、暖心护航学生返校复学。

展示自我 互动交流

11月11日晚,大连海事大学第七届海事英语专业技能等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11室成功举办,本年度十佳大学生吴景颐、外国语学院任书熠、汇维教育郑毅老师应邀担任比赛评委,轮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路浩参加了活动。

第七届海事英语专业技能等级大赛由共青团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MEC英语俱乐部承办。比赛面向全校在校本科生,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形式为个人自定义主题英文演讲,已于11月7日成功举行,全校共有60余名选手报名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位选手晋级决赛。

决赛为与海事相关的命题演讲和视频解说两个部分,每位选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他们精美的PPT、标准的发音、出色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有6人在决赛中胜出,来自航海学院航海技术专业的朱肖贺同学荣获第一名。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决赛现场


决赛过程


颁奖!

Awards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比赛的开展,为全校的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和一次互动交流的机会,有效培养了学生的英语应用和表达能力,更提高了学生的海事英语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