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陆2017中队“强交通”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为了学习宣传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定青年学生建设交通强国的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作时代的弄潮儿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7中队于10月12日在积学楼举办了“强交通”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自主报名形式,以寝室为单位推选出参加初赛的人员,初赛的比赛形式为组内对决,通过抢答的方式,得分高者进入半决赛;半决赛时,同学们两人一组进行组与组之间的对决,半决赛中设有必答题与抢答题,得分高的前五支团队进入决赛;决赛时为了增加趣味性,采用了“一站到底”节目的答题方式。比赛进行中,同学们积极答题,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王强获得一等奖。许文振等获得二等奖,冯朝阳等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强交通”知识竞赛活动中,在学习“强交通”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增强了中队的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自身当前的不足之处为今后更好地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8-10-20 11: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