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陆2014中队成功举办“毕业杯”足球赛

深入贯彻落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精神欢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增进各年级学生的交流互动,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4中队于6月成功举办了“毕业杯”年级足球赛。


赛前,由来自船机修造专业四个年级代表队的代表进行抽签,抽签决定由大一年级代表队对阵大三年级,由大二年级代表队对阵大四年级。赛中,各个年级代表队队员奋勇拼搏,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观众同学们不吝热情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6月5日的比赛中,大二年级和大三年级代表队分别以7:5和9:3的比分战胜各自的对手,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于6月6日在东山体育场打响,赛事紧锣密鼓地进行,经过60分钟的对决,最终大三年级代表队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获得了本次“毕业杯”足球赛的冠军,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赛后,由各个年级代表队队友握手致意,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毕业杯”足球赛积极响应了共青团中央“三走”的号召,在强健同学们体魄的同时,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运动的积极性,并使船机修造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必将以更昂扬饱满的斗志投身于今后的学习生活。


发布时间:2018-06-23 1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