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陆2015中队召开 “就业诚信”主题中队会

为了增强同学们诚信就业意识,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诚信就业观,在轮陆2015中队李佳童指导员的指导下,轮陆2015中队各班于2018年6月4日召开了就业诚信主题中队会。


在中队会中,首先由船机修造一班团支书申子玉同学通过讲诉某位学长不诚信就业的故事来切入主题,通过真人真事使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再次由船机修造二班团支书付祎雯同学,从求职自荐、签订协议、踏实工作、履行义务等角度出发,对“就业诚信”的具体内涵进行了简要叙述,使大家明确了班会主题及内容,指出诚信就业的重要意义。最后由船机修造三班团支书马小轩同学为同学们举例说明了目前应届毕业生在就业时的不诚信现象,让同学们意识到在今后就业过程中,诚信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基本素质。与会期间,其他同学也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经历说出了内心的想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诚信就业,养成诚信就业观念。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本次中队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诚信就业观,对同学们的未来起到引导作用,具有前瞻性的意义。通过这次主题中队会,使全体同学对就业有了深层次的思考,对如何诚信就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发布时间:2018-06-14 1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