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7-1中队开展2014级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为帮助新生尽快调整学习心态,明确学习目标,解决学习问题,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1中队英才区队于11月15日晚,在积学楼205教室开展了2014级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2014级闫一默、徐昌建、宋超以及2017级英才区队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区队长主持。

\

会上,保研至浙江大学法学专业的徐昌建鼓励新生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努力学习,并指出作为区队的一员,应该团结一致,积极进取,争取让每一位同学都不掉队。然后区队长宋鲁超提出了区队学风建设以及跨专业保研的相关问题,保研至清华大学医学院的闫一默表示,区队长首先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整个区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着重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最后,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的宋超建议2017级新生多参加科创比赛、学科竞赛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等,多了解各方各面的知识,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点,多跟老师、学长交流。

\

此次2014级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有利于2017级新生确定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也给接下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发布时间:2017-11-24 22: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