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7-2中队组织开展学生手册和培养计划考试

为督促同学们认真学习《(非)航海类专业学生手册》和《本科专业培养计划》,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学校的相关规定以及学科培养计划的相关要求,警示同学们有方向、有目的的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11月6日18点,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2中队在积学楼教室组织开展学生手册和本科培养计划考试,中队全体同学参加了考试。

\

本次考试由中队统一组织,各区队指导员助理担任监考员,指导员担任考场巡视员,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考试前,各区队指导员助理组织学生统一上交手机,杜绝了利用手机作弊的行为。考试过程中,学生认真答题,沉稳发挥;监考员和巡视员严谨地履行自己的职责,确保了整个考场始终秩序井然,提高了考试成绩的可信度。考试从18点开始,共用时90分钟,所有学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最后,各区队指导员助理收卷,并进行整理装订,考试顺利结束。

\

通过组织本次考试,同学们认识到学习《(非)航海类专业学生手册》和《本科专业培养计划》的重要性。同时,本次的考核成绩也客观地反应出学生两周来的学习效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各个班级目前的学习状态。中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中队、区队、个人都反省自身,严肃学风养成,改进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戒骄戒躁,踏实勤勉,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布时间:2017-11-24 22: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