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5-3中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覆盖到每一名同学,同时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成员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5-3中队党支部于11月8日晚,在积学楼410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华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分子及各班团支书参加。

\

会议伊始,黄晓华指导员就本次党课的意义及内容进行简单叙述,他强调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地、历史地、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全体成员观看学习《十九大新闻发布会官方解读》视频,视频提到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绩,令人振奋,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未来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令人向往。黄晓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书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怎么看、怎么担、怎么干”三个工作思考。王建行同学结合自身体会,跟大家讲解了《中国青年报》的一篇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文章,同学们一致认为,身为广大青年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奋勇担当。最后,全体在场成员进行本次党课学习的研讨,随后大家积极踊跃上台发言,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

\

本次专题党课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和摸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带好头,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以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发布时间:2017-11-10 15: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