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陆2015中队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年11月3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5中队党支部于学汇楼102教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本次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

首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二班班长王洪佑同学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从从大会主题、过去5年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全面建设社会化主义现代化国家、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支部书记郑哲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要论断,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用新时代界定当前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有利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他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敢于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用奋斗书写青春的华章。

\

通过学习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及意义,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

发布时间:2017-11-05 21: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