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7-1中队组织时事热点讨论活动

为帮助中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时事热点,关注国家时事,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1中队于4月28日早晨在海华十一公寓楼前组织开展了关于时事热点讨论活动,中队全体学生及指导员张蓬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中队组织委员王志达主持。

\

活动开始前,先由王志达进行会前发言,引出本次讨论会的主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随后,各区队开始进行各自话题的讨论,讨论过程中,同学们尽情发表自己的看法。然后,各区队选派代表对本区队讨论结果进行总结,陈碧朗同学就厦大研究生事件发表见解,他认为在这个网络言论自由的年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论;区队的刘文弢同学就朝韩领导人会晤事件发表见解,他讲道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不仅仅关乎朝韩命运,也是大国博弈的结果;而今朝韩领导人会晤,并表达对于朝韩合作的期待,是朝韩双方共同迈进和平的重要一步。其他区队的代表也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其他同学认真倾听并报以掌声。最后,张蓬予对于这次讨论会进行了总结,对各区队代表的发言都表示了鼓励和赞赏,并提出身为祖国的一员,又身为当代大学生,要懂得感恩,热爱祖国。

这次讨论的组织开展,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时事热点,在一定程度上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一名海大人,要意识到肩上海洋强国的重任,更要热爱祖国,热爱海洋。

发布时间:2018-05-08 20: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