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4-3中队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12月4日,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3中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研究刘涛等四名同学的转正问题。

\ 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樊宇同学主持。在公布了应到与实到的党员人数、确定本次会议可以生效后,预备党员刘涛、施涛、高良希和郭风朋四位同学依次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和学习上的表现以及进步。每名预备党员汇报过后,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对几名同学的考察情况,对几名同学的优秀之处提出了表扬、指出了几名同学的缺点和不足,并提出同意转正的意见,紧接着,由与会党员对每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发表了意见。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了四名同学转正的申请。最后,支部书记裴长盛宣读了四名同学转正均全票通过的决议。

\

通过本次会议,确定了四名预备党员能够顺利转为正式党员,并让四名同学认识到在今后要继续发扬风格,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改正缺点,克服不足,不忘初心,继续服务同学,起到一名党员应有的作用,成为老师同学都认可的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17-12-13 11: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