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4-3中队党支部成功举办毕业季活动

随着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中队考研同学的复习也到了关键时期,为了鼓舞考研同学的士气,缓解考研同学的压力,及时给予中队考研同学送去温暖,12月4日到5日,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3中队党支部在考研倒计时二十天之际,举办了毕业季系列活动,给中队的考研同学加油。

本次活动以“考研二十天,加油”为主题。在活动开始前,支部联系了2017级的学弟学妹们,并表示希望他们给中队每名考研的同学写一封信,信上写出了学弟学们对考研学长的敬佩之情以及对于考研同学的祝福。支部的同志也给中队考研的同学用海大明信片写出了祝福语。并为每个考研的同学准备了水果礼盒,附上支部成员和学弟学妹的祝福,分发给中队每位考研的同学。收到支部准备的礼物后,中队考研的同学纷纷表示非常感动,部分同学发表了朋友圈留念,以感谢党支部的礼物。

\ 本次活动给了中队考研同学很大的鼓励,让同学们能以更好的心态去准备复习。同时也让中队与2017级的学弟学妹们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为中队即将开展的“学长助航计划”系列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也锻炼了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提醒支部成员时刻注意关爱身边的同学,为支部“服务身边人”的文化增添了色彩。

\

发布时间:2017-12-13 11: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