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2017-1中队组织各区队召开入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

为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热情,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26日,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7-1中队于积学楼组织各区队召开了入党启蒙教育主题班会。中队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区队团支书支持。

\

首先,各区队团支书结合PPT,向同学讲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重点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随后,各区队团支书结合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大家做出了一一解答,包括入党要求以及入党程序的相关问题。紧接着,就到了大家自由发言的环节,五区队的许月圆同学发言的时候表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明白什么是党员,为什么要入党,有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

\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确了党的基本方针、路线及政策,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增进了对入党基本流程的了解,端正了入党动机,为今后的入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7-12-01 1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