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陆2014中队举行“文明于精神,野蛮于体魄”早操动员大会

  为增强中队凝聚力,提高中队同学身体素质,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品质,使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积极的心态,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4中队于10月22日早晨在瀚海三公寓楼下举行了早操动员大会,指导员姜昌堃主持了本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姜昌堃首先对同学们入学后每天坚持出早操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同时也强调了早操的重要性。首先,早操能够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其次,通过早操的运动能够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释放精神和心理压力,有效促进良好心情的培养;最后,早操可以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品质,通过早操可以培养同学们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品质,这些品质的养成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都有着十分重要的帮助。同时,姜昌堃也提醒中队的同学们不能丧失竞争意识,尽管成功考入了大连海事大学,但仍需继续努力,拼搏奋斗,不能有松懈放松的想法,在安逸中迷失了自己。

  本次早操动员大会不单明确了早操的目的与要求,也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早操的热情。对促使同学们不断进步,克服惰性,全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早操还在继续,青春永在路上,让我们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下一缕晨光的到来,迎接充满阳光的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2:37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