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1中队干部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为提高中队管理水平,提升中队工作效率,建设良好中队学风,增强同学们对于中队的集体认同感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为大家服务的平台,锻炼个人工作能力,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1中队于10月10日进行了中队干部、区队干部的面试、选拔,面试由指导员化鹏主持。

  中队成立学生干部选拔评审小组,小组由指导员、各区队指导员助理及2013级老生骨干共同组成,对参选学生进行面试选拔。选拔开始之前,评审小组首先对学生干部评审办法及评选流程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按照每名参选者三分钟自述,五分钟回答提问的方式组织选拔。学生干部选拔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所有竞选中队干部的43名同学进行了面试,最终确定了中队学生干部候选人。会后,化鹏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自满,努力上进,把工作做到极致,并把为中队、为同学服务放在第一位。同时,他也鼓励没选上的同学不要灰心丧气,继续努力,正视并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

  通过本次干部选拔,中队选出包括副中队长等职位在内的共计24名学生干部,进一步完善了中队学生干部队伍构成,相信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中队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创造更多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1:36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