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4中队学生干部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水平,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完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4中队于10月15日晚在积学楼516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培训会,指导员姜昌堃及中队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开始,各学生干部依次进行了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随后,指导员姜昌堃对经过中队选拔成功当选为学生干部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同心、荣辱与共,共同为轮陆2014中队的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紧接着,姜昌堃从工作职责、服从意识、责任意识、做人做事态度和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培训的过程中他反复强调了加强中队、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会议最后,姜昌堃布置了各职位近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并向大家介绍余下几期干部培训的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责任与职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到了许多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待人处事的方法,为日后的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秉持认真严谨,服务服从的工作态度为中队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0:30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