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2中队开展“我与轮机长面对面”主题

  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特点及未来的航运前景,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专业发展意识,端正学习态度,明确成才目标,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10月16日晚,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2中队在远航楼204教室开展了“我与轮机长面对面”主题交流活动。活动由指导员陈强主持,轮机长魏鹏老师主讲。

  活动开始,陈强首先对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同时重点介绍了出席交流会的魏鹏老师。随后,魏鹏着重从生活、学习、工作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专科生到成长为轮机长的艰辛历程,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与诙谐幽默的交流方式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使得台下掌声不断,会场氛围高潮迭起。多媒体屏幕上生动有趣的航海生活剪影与世界各地五彩缤纷的自然人文风光更是激起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向往与期待。接着,魏鹏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就业、生活问题做了悉心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陈强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性发言,整个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面对面交流活动使同学们对未来工作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心,提高了对专业学习的热情。相信中队全体同学必定会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刻苦学习,扎实专业基础,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轮机人。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0:02

发布时间:2014-11-02 17: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