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3-2中队举行奖学金评定大会

  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强化学习目标, 10月15日中午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3-2中队在远航楼105举行2013-2014学年奖学金评定大会,指导员张亚培及所有参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副指导员薛飞在黑板上公示出学校相关奖学金的项目、金额及分配到中队的名额。接着,指导员张亚培就本次奖学金评定的原则和总体情况进行详细说明。本次奖学金评定大会将B分和综合测评排名在中队前50名的同学召集在一起,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逐一进行评定。

    12点10分,评定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评定的是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按照B分排名进行评定。紧接着是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专项助学奖学金的评定。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专项助学奖学金的评定是在本年度或上一年度评选出的贫困生中按照B分排名进行逐一评定。最后进行的是专业奖学金的评定。专业奖学金的性质与评定标准与其它类奖学金有所区别,它是针对于航海类专业且毕业后从事航运及相关领域工作的学生而设定的。除此之外,专业奖学金的评定依据是学生的综合测评排名。最终,本次大会评定出各类奖学金获得者共44名。

    通过本次奖学金评定,同学们一年的努力得到了充分的肯定。相信在新一年的学习中,这些优秀的学生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在同学们中树立起良好的榜样。

发布时间:2014-11-02 17:46:40

发布时间:2014-11-02 17: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