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13-2中队举行“强健体魄,释放活力” 篮球友谊赛

  为提升中队凝聚力,增强学生团结协作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3-2中队于10月11日中午在东山篮球场举行以“强健体魄,释放活力”为主题的中队篮球友谊赛。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中队团总支副书记张真及各班团支书对此次篮球赛做了充分准备。本次篮球赛采用小组淘汰赛制,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二中队的所有运动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场上,同学们服从裁判号令,奋力争先,在赛出了风格和友谊的同时也赛出了水平。最后经过三轮激烈角逐,6区队、8区队、9区队、11区队在本次小组赛中胜出。

  此次中队篮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让大家真正理解到团结的重要性,而且也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在比赛中无论胜败,每位球员都尽全力去挑战自己,展现自己,做到了胜的光荣败的洒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同比赛时一样,充分抓住每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为集体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4-11-01 13:20:59

发布时间:2014-11-01 13: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