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1中队3区队举行第一次班会

  为了使班级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且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院的专业概况和生活情况,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1中队3区队于10月9号在积学楼举行了第一次班会,班会由指导员助理孙凯强和英语助教范月共同主持,区队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孙凯强对同学们加入轮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孙凯强对同学们未来大学四年的生活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和规划,并鼓励大家在大学生活中积极参与各项有益身心的活动,丰富自我、锻炼自己。同时,为强化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孙凯强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开展各项社团活动,并注意寝室及班级同学之间的相处,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同班级、同寝室的兄弟。随后,范月对同学们日后的英语学习计划和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英语的学习,提高英语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至此,3区队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科特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希望,相信大家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有优异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4-11-01 1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