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2中队举行学习帮扶小组表彰大会

  为强化中队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总结和表彰上学期学习帮扶小组的成果,轮机工程学院轮陆2012中队于10月11日在学汇楼108举行学风建设强化月系列活动之学习帮扶小组表彰大会,指导员孙人杰出席会议,中队帮扶小组代表和各班级学习委员到场参加,会议由电气专业学习委员宋泽民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是上学期中队学风建设强化月的后续活动,评选是以2013~2014学年的第一学期学习成绩为基准,参考第二学期学习成绩进步程度分别评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六组、三等奖九组。首先由中队学委隋国庆宣读评选标准及获奖同学名单。随后,孙人杰为各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同学代表崔智和孙国轩向现场同学分享了在上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是如何利用学习帮扶小组互相帮助,共同取得进步。最后孙人杰结合中队大二学年学风建设情况作了总结发言,明确了各个专业和班级的学习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指出大三学年是大学生活中最关键的一年,各个帮扶小组的同学应再接再厉,在新学期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帮扶小组的各位同学也受到了较大的鼓舞,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大幅提高,相信对提高中队的整体学风氛围将会有明显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4-11-01 12: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