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办2014级新生秋季运动会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竞争意识,增强学生体质,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在西山体育场举办了2014级新生秋季运动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大队大队长赵帅以及轮机工程学院各中队指导员观看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100米、4*100米、跳高、跳远、铅球等12个项目。比赛中,场上运动员们尽情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轮机女生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比赛中不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他们充分展现了轮机学子奋发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以及团结友爱、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场下观众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他们的加油呐喊鼓舞了运动员的斗志,现场氛围热烈。担任裁判的体育老师们,尽职尽责,为运动员提供了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轮机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运动会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后勤保障。


  经过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轮机2014-3中队获总分第一名,轮陆2014中队、轮机2014-2中队和轮机2014-1中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随后,毕鹏杰为获奖中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轮机学子积极上进、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对全面落实学生体商教育工程,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所表现出的坚持到底、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将会一直伴随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并将这种精神不断传承和发扬下去。

                                 轮机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17日

发布时间:2014-11-01 1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