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3中队组织中队干部选拔

  为建设和完善中队的学生干部队伍,强化中队管理水平,提高中队的日常工作效率,轮机工程学院轮机2014-3中队于近日组织进行了中队干部选拔, 指导员裴长盛、全体指导员助理和部分老生骨干参加了此次选拔工作。


  整个选拔过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选同学竞选前,都自愿填写了干部申请表,顺利通过民主推荐环节的同学进入到笔试环节。笔试于10月8日晚在远航楼104教室进行,由中队指导员助理张祥组织。笔试环节中就参选同学的竞选动机、对学生干部的认识、工作规划和一些特定情景进行了测试。随后,由指导员、指导员助理和老生骨干组成的面试团成员又对参选的同学组织进行了面试。面试环节中,分为自我介绍,固定问题回答和即兴问答题三种题型,较为全面的考察了参选同学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在历经3个小时的面试后,本次的中队干部选举主要工作已基本完成。最后,对参选同学的笔试和面试的成绩进行了综合评定,经评委会的协商与讨论和调剂后,完成了中队干部人选的确定工作。经过公示后,获选的学生干部将进入为期三个月的考察期,考察合格将正式任命。


  通过本次参选,极大的调动了全体中队学生锻炼自我和服务同学的热情,参选的学生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选到学生干部的重大责任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相信获选的中队学生干部会珍惜锻炼的机会,在新的平台上会发挥所长,为区队同学、为中队和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轮机工程学院

                                  2014年10月17日

发布时间:2014-11-01 12: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