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连海大应急[2020]15号)要求,现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从7月25日起,实行教职工弹性工作制,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员工全部居家办公,具体恢复到校办公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2.暑假期间到校工作的教职工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近期非必要不离连、不出差,确需离连的,需提前向学院办公室报备,并严格履行网上审批手续,待审批通过后方可出行。

3.原则上不建议教职工邀请访客进校,确因实际工作需要申请的,经办人员要认真核验访客身份,慎重评估访客入校的风险,报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通知访客进校。

4.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每天按时反馈个人活动轨迹及身体健康状况。

5.暑假前各教研室、实验室、学生大队和办公室要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重点对消防、用水、用电、用气等关键部位和重要环节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同时注意做好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防台、防汛及保密等工作。

暑假期间,如有疫情防控的相关问题,请及时与学院办公室值班人员联系。


附件:轮机工程学院2020年暑假期间值班安排

轮机工程学院

2020年7月24日


发布时间:2020-07-28 16:3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