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致海外师生的一封信

老师们、同学们:

你们好!这些天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人民战“疫”,首先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此刻,学院有9名教师、14名同学在境外工作学习,你们或许正在大洋上航行,完成自己的实习计划;或许正在抓紧完成自己的学业或科研任务,但相信你们此刻最关心,还是国内的家人、同事和朋友。学院也格外牵挂你们,你们的健康、平安,是大家的共同期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学院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扎实的工作方案。目前各项防控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全力守卫海大的安全、守卫轮机的安全。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身处海外,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希望你们在按计划完成自己的学业或科研任务的同时,切实加强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近期,学校发布了关于推迟春季学期开学等针对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通知,陆续还会有新的通知和信息发布,希望你们及时关注,根据疫情发展和学校要求合理调整自己的行程计划。目前,全国已经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希望你们坚定信心,相信国家、相信科学,遵从当地管理部门防控疫情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学习工作期间,有任何问题可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轮机工程学院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学有所获,平安健康!



轮机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1日


发布时间:2020-02-22 13: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