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及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规定及学校校历统一安排,现将2019年寒假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自114日至224日,参加生产实习及毕业实习的学生休假仍按教学计划安排执行。

教职工放假时间自116日至220日。221日(星期四)、22日(星期五)上班;223日(星期六)、24日(星期日)正常休息。独立核算的经济实体休假时间由本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在116日至220日之间自行安排。

225日学校正式开学。各单位(部门)请在开学后3天内将教职工返校情况报人事处;各学院学生返校情况请按照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院的统一要求上报。

二、值班安排

为确保假期安全稳定,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学校安排中层干部值班,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同时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值班安排。

1.值班期间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信息畅通,值班人员遇到重大、突发事项应及时处置并向相关单位(部门)及带班领导报告。(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4724110

2.值班期间不得安排临时人员或非值班人员代替,确保假期值班不缺岗、不断岗。

3.对于因值班不到位造成责任事故的,或发生事故后瞒报、漏报、迟报的,学校将追究直接责任人和相关负责人的责任。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在期末期间要教育引导学生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复习备考上来,停止一切影响学生复习备考的活动。考试管理部门要切实抓好考风考纪工作,确保考试周工作圆满完成。

2.各单位要按照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工作安排,认真执行学生请、销假制度,随时掌握学生动态。

3.各单位(部门)假前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生产部门要加强管理,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

4.请各单位(部门)于19日(星期三)17:00前将寒假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值班地点、办公电话、手机)报送至王洪振邮箱(电话:9261)。

四、作息时间

114-15日和221-22日作息时间调整为:

上午 08:3011:30

下午 13:3016:30

预祝各位老师、同学寒假愉快,新春吉祥! 

 

附件: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寒假值班安排

                 

                                       党政办公室

                 201917

发布时间:2019-01-07 09: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