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大脑认知特性及授课方法探讨”讲座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为更好地促进学校教师间交流与沟通,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科研素养,教师发展中心面向全校教师进行了主题活动征集。根据活动反馈,教师发展中心现开展5月份第三期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轮机工程学院任光教授主持,开设“大脑认知特性及授课方法探讨”的讲座,通知如下:
时 间:2015年5月22日(周五)15:20—16:30
地 点:远航楼1区214教室
内 容:1. 知识及其相关的概念
2. 认知的宏观特性
3. 脑部位功能及其潜意识
4. 学习方法的探讨
5. 授课方法的探讨
人类大脑的思维有多复杂,观察到的自然界就有多复杂。将大脑的思维分为宏观过程与微观过程,大脑认知的宏观过程理解为,可以自我验证,或权威学术期刊发表的结果。本讲座阐释大脑认知的宏观过程及其重要特性。在此基础上,介绍哈佛大学发表于《Science》期刊,“以问题为中心”的教学方法。参加本次讲座,不仅有助于学习掌握知识的方法,提高认知能力和教学水平,更重要的是助于培养学生科学思维。
本次讲座采取自由报名方式,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登陆 http://202.118.89.135/ ,点击“活动公告”进行报名。
联系人:姚曼华 联系电话:7335


 

 

发布时间:2015-05-19 16:09:09